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2马克华菲JEANS男装推开梦幻堡垒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6 09: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想象着在一座大雪覆盖着的山上,有一间小木屋,炉子里燃起火苗,一大杯冒着热气的热可可,个性独特的家居陈设,让人感到放松的音乐。这就是Fairwhale Jeans 2012秋冬季系列给我们的感觉。 2012年3月25日,北京展览馆,一场充满惊喜、探索、特别的冰雪城堡时装发布会即将展现在我们眼前。

梦幻城堡,冰雪之旅

这是一个闭上双眼冥想的奇妙时刻,新世界的魔幻秀就将出现在我们眼前。即使现实一成不变,灵感却空前被激发,风扬的雪花,梦中的冰雪城堡即将展现。也许将要看到的有一点夸张的成分,但Fairwhale Jeans的设计足以让你在精神世界里徜徉千里;系列中包含了大量的皮草饰边和军装设计感的时装,瓷砖图案、建筑印花、地毯花纹等诸多复古图腾的元素,被设计师统统运用起来,将花样男装进行到底。以砖墙为基底的繁复印花与海军大衣、机车皮衣、运动裤、休闲礼服乃至西部牛仔的竞技皮裤交相辉映,让人看到了一种时刻准备“呐喊”的轻朋克精神。而拼接、阔腿裤、阔缘帽、高腰线等当下最为流行的元素也将出现在Fairwhale Jeans 2012秋冬发布会的T台。

他们也许外表看上去斯文、他们也许默默无闻,但他们的内心一定是火热的、渴望释放的。他们渴望获得关注,喜欢表现自己,总是热衷于发表与众不同的想法。他们是这个社会潮热话题的生产者和传播者。他们认为幽默可以表现自己的创意,有时候使点“小坏”也无伤大雅。他们不喜欢随波逐流,一定会有自己的想法,他们很叛逆,但他们一定热爱这个世界并拥有坚定的信念 。闲暇时刻,他们热衷于运动和泡吧,或是索性席地而坐或是家里办起“轰趴”。他们就是Fairwhale Jeans的男性群体,他们竭尽小宇宙堆砌出最华丽的冰雪城堡。

冰雪城堡,大门即将开启

站立在欧式的冰雪城堡的面前,随着沉重的大门缓缓打开,幽幽的蓝光从城堡里透出,空灵而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在耳边环绕,迎接我们的将是如何的一场盛宴?请跟随着那神秘的蓝光,迎接最绚烂的神秘欧洲乐园,Fairwhale Jeans(马克华菲JEANS男装)邀请您一起来观赏神秘的冰雪城堡给予我们带来的视觉盛宴。

即日起关注马克华菲JEANS男装官方微博@FAIRWHALEJEANS冰睿限量版产品一触即发,将邀请5对微博网友嘉宾亲临现场。谁将与你共同进入冰雪城堡神秘的乐园?!Fairwhale Jeans For Men等待还未被融化的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