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太子龙服饰一个时尚潮流的男性世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5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太子龙服饰,形成了一个产品种类齐全的“太子龙”男性世界。“太子龙”服饰从原料的选定到主料的染整,从产品的加工到辅料的应用,直至产品包装,都突出一个“精”字,并以服饰延伸时代文明,以服饰关注时尚潮流,努力向国际名牌靠拢。 太子龙控股集团是国内首家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和创新运营体系的创意品牌运营机构。控股集团旗下的太子龙男装已全面步入到和谐共生的良性运营局面,在国内拥有2500多个加盟终端,营销网络遍布大半个中国。

太子龙

近年来,知识产权正成为各国增强国家经济、科技实力和国际竞争力,维护本国利益和经济安全的重要战略资源,它同时是国家之间进行科技、经贸和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各国企业取得市场竞争优势的重要手段。为促进产学研企及服务机构在知识产权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强我国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发展的能力,促进知识产权成果的转化,近日,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与创新竞争力”为主题的“2011中外企业知识产权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2011中国自主知识产权十大品牌评选”结果公布:太子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1中国企业知识产权自主创新十大品牌”,旗下的浙江太子龙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太子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分别荣获“2011中国企业知识产权(服装行业)十大品牌”、“2011中国企业知识产权(文化创意行业)十大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