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太子龙男装进驻山西阳泉滨河新天地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0 09: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太子龙男装在阳泉滨河新天地的二店终于盛大开业啦!秋装全新上市,满600元送200元,购600元以上正价商品就送200元以下正价商品;购1200元以上正价商品,送400元以下正价商品。以此类推,地址就在滨河新天地一层北区(屈臣氏斜对面),恭候您的光临!

在“太子龙”这个在新时期商业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品牌文化,注入一种尚真、尚纯、尚朴、尚淡的文化品味,是对男性族群纵身休闲时代的经典解读,引申出的夹克、派克、西服、风衣、T恤等配套产品,以一种人文的载体形式诠释现代男人的生活形态,以质朴而归真的语汇营造新时代男人的高贵风范,以精致、洒脱的品味,体现成功成熟男人庄重之余的优雅洒脱。

“太子龙”品牌的时尚商务形象,它所蕴含的庄重而不失优雅洒脱、“自信自然出色”的品牌理念,也为其寻找“TEDELON WHITE”的女性客户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与这种有时尚品位和生活品质的男性组成家庭的,一定是优雅而性感的女性。为此,“TEDELON WHITE”的品牌定位,就是28岁到38岁之间的白领、艺术专业人士等。她们崇尚简洁、优雅、性感,推崇简单的穿着方式,致力于体现新时代女性的独立思想、独到的时尚生活观和不随波逐流的品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