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太子龙男装入驻长沙友阿奥特莱斯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5 09: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新年来临之际,长沙的男士们又有一个购置新衣的好地方了!近日,太子龙品牌男装盛大进驻友阿奥特莱斯。开业店庆,全场劲享2~5折,裤子99元起!进店消费即送精美礼品一份。太子龙全体员工在友阿奥特莱斯19栋218期待您的到来!

太子龙品牌的时尚商务形象,蕴含庄重而不失优雅洒脱、“自信自然出色”的品牌理念。太子龙服饰公司采用从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国家引进的一流生产线及先进的工艺技术,专业生产“太子龙”中高档服饰,主要品种有夹克、西服、西裤、职业装、风衣、休闲装、衬衫、T恤等。现已具备300万件(套)的年生产能力。从色系上看,太子龙男装主要以灰、黑等深色调为主,显示出男性沉稳干练的形象。

友阿奥特莱斯处于长株潭三市中心结合点,从长沙、株洲、湘潭三市中心区出发,均可在25至30分钟内到达。汇集湖南地区规模最大、经营品类最全的奥莱品牌直营店,减少中间商环节,确保全年可享最低折扣;同时保证100%正品经营,让您精打细算过奢侈生活;配套设施的一应俱全,更为人们提供吃喝玩乐购的一条龙服务,拥有停车位3000多个。如今,友阿奥特莱斯已然成为长沙又一标志性建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