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杭州的女装上海的鞋子广州的箱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3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众所周知,国际时装的流行趋势,得看巴黎、纽约、米兰。哪里的鞋服箱包品牌才是淘宝网流行的主导?答案分别是:杭州的女装、上海的鞋子、广州的箱包。

近日,淘宝网数据盛典公布2011年一系列消费数据。通过对网购人群的消费习惯进行分析,预测2012年的流行趋势,以地图的形式展现中国不同地区的消费偏好和特色。

淘宝网数据显示,淘宝女装2011年淘宝TOP50女装店铺有14家位于杭州,为全国最高,比第二名的上海多一倍。杭派女装以绝对优势打败海派女装。

温州皮鞋、福建运动鞋闻名遐迩,但2011年淘宝其他地区的卖家卖鞋都比不过上海。淘宝TOP50女鞋店铺中有8家位于上海,高于温州6家和厦门4家,堪称名副其实的“鞋都”。

复古风在流行这么多年之后,反而愈刮愈猛。2011年淘宝网数据表明,雷锋帽、秋裤等等这些看起来跟时尚搭不上边的元素都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

据淘宝2011年数据显示,雷锋帽更受女孩子喜欢,购买雷锋帽的女孩子占65%,男性为35%。也就是说,0-18岁,90后的女孩子是最爱购买雷锋帽的人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