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意大利高级时装ONNA 2012夏季新品发布会盛大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4 13: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ONNA女装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万科紫台88号一片鲜花和掌声中盛大落幕,并成功签订、北京、河北省、江苏省、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天津市、广西省、广东省、等地区代理商。为欧妮纳女装成功开启中国大陆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信心,标志2012年欧妮纳时装品牌隆重启航中国!!!

ONNA起源于 1997

1997,意大利,来自世界的优秀设计师共聚时尚之都米兰,陶醉在ONNA时装秀"绽放"专场的时尚秀中,在一片掌声和鲜花中,设计师 Roberfo savali手捧奖杯。从此,来自亚平宁半岛ONNA品牌风靡整个欧洲,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倍受时尚人士关注。

ONNA登陆中国 2011

2011,ONNA进驻中国大陆市场,在设计师Roberfo savali主导下,带领优秀的设计师团队、纯正的意大利奢华贵族血统、极致柔美的经典浪漫、激情奔放的时尚风情,同时和米兰、巴黎等服装时尚之都流行于同步。相信能迅速赢得广大中国女性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

同年,Roberfo savali授权欧妮纳(香港)时装有限公司为大中华区总代理,并宣布ONNA品牌正式进驻中国,定义中文名称为:欧妮纳。

品牌定位

心理年龄:20-35岁

实际年龄:25-40岁的都市时尚女性

社会阶层:媒体、娱乐界、都市白领等

生活个性:追逐流行,但对流行、时尚有自我主张,不轻易随众,中高收入,喜欢阅读,有一定的文化修养,积极自信,追求高品味生活

消费形态:注重流行线条及细节设计,可因场合需要,注重完美搭配

春夏价格定位:269-1390 主推价:399-899

秋冬价格定位:299-3990 主推价:599-159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