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糖果色连衣裙点亮夏季 年轻女性的专属装扮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9 14: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多彩的夏季,街头巷尾的女人都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缤纷的印花裙,素雅的纯色系,都会十分的惹眼。然而,最抢眼的装扮莫属于糖果色了。二十几岁的女生,甜美娇艳,糖果色,她们的专属颜色,在这个夏季里,演绎一首首甜蜜青春的赞歌。

欧妮纳-OUNINA

这样的颜色,像是熟透了的樱桃,给让人找到了甜蜜又一见钟情的感觉。轻盈的面料,如丝绸般柔和润滑,舒适贴身。修身的版型,渐变的花纹不规则点缀,精致甜美。衣袖和裙摆细节的蕾丝设计,为整体增色不少。塑造了一魅力迷人的女神。

糖果色连衣裙点亮夏季 年轻女性的专属装扮

这个年纪的女人,就应该用这种粉嫩的颜色装饰。v领的设计,突出了白皙的肤色和迷人的事业线,微微的小性感让人情不自已。独特的花边蕾丝衣袖是整体的亮点所在。束腰的设计,风琴褶的裙摆,处处都彰显着裙装的精致。

图片来源于:欧妮纳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