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搭配牛仔外套的裙子 印花裙牛仔马甲混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1 13: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女生还是很喜欢穿牛仔外套的,不管是夹克式还是马甲样式,都十分的受欢迎。除了经典简约的搭配牛仔裤休闲裤以外,还可以搭配连衣裙哦。这种时尚的混搭风格已经风靡全球。那么,什么样的连衣裙适合搭配牛仔面料呢?

欧妮纳-OUNINA

今季最新潮的元素莫过于印花了。当印花裙遇上牛仔,碰撞出的复古与新潮十分的惹眼。这件吊带碎花裙舒适的面料,简约的款式,十分的柔和亲肤。高腰的设计,宽松的版型,适合各个类型的女生。色彩缤纷的印花,很是惹眼。

搭配牛仔外套的裙子 印花裙牛仔马甲混搭

这样的吊带裙在暖和点的气温里,可以搭配长袖的牛仔夹克,搭配一双帆布鞋,青春靓丽。图中搭配的牛仔马甲浅色系列,复古的款式,立领的设计,俏皮帅气。不会过时的经典款式很惹人爱。这样的搭配,很是迎合8090年的个性女。

图片来源于:欧妮纳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