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恋纱宝贝:全球多功能内衣的风向标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4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年来,中国内衣业出现了“产品同质化、概念模糊化、竞争白热化”的现象,无论大品牌专卖店,还是小品牌,都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做为国内健康调整型内衣第一品牌的恋纱宝贝,却凭借对市场的精准判断和对环保生态面料、美学、设计学、人体工程学的潜心研究,生产出集塑形、美体、保健于一体的绿色生态内衣,打破了内衣产品同质化、概念模糊化、功能单一化的弊端,开辟了全球绿色生态内衣的先河。

虽然恋纱宝贝品牌内衣在中国不能算是顶级品牌,然而在内衣界,它却是一个奇迹,这个于2009年诞生于香港、2010年1月登陆中国大陆的内衣品牌,在短时间内迅速风靡大陆和欧洲,成为全球多功能内衣的风向标。

恋纱宝贝

有人说,女人是最挑剔的消费者,那么内衣就算是女人最挑剔的消费品。小内衣,大时尚,大文化,看是简单的内衣隐藏着复杂的设计程序,它关系着材料学、脂肪学、人体工学、设计学、美学等多种学科的知识。内衣对于女人而言,既要满足舒适、零压迫的要求,又要符合塑形美体和养生保健的要求。女人天生爱美,对“第二皮肤”的内衣的要求就更高,内衣的色彩搭配、款式造型、设计风格、制作工艺等方面都要满足女人审美意识、个性风格及追求时尚等方面的要求,一件内衣虽然是寥寥几块面料,对于女性来说,不亚于对终身伴侣的挑选。所以有人说,内衣也是女性最复杂的消费品,既要满足生理要求、又要满足美体的要求,还要符合心理要求。那么,恋纱宝贝内衣是怎样迅速虏获千万女人芳心的呢?

恋纱宝贝内衣沿袭了意大利顶级设计师一贯的浪漫、简约、时尚的风格,其品牌故事耐人寻味:当米兰的年轻设计师Armonia第一次邂逅美丽的威尼斯姑娘Elsa,撩动了设计师的心弦,后想尽办法接Elsa的父亲,给其女儿设计不同场合的搭配,高贵的、时尚的、活力的,特别在面料中加入按摩、香薰、束胸等呵护身体的元素,每一个细节,都饱含了对Elsa的柔情蜜意。所以恋纱内衣设计风格是内敛、时尚、简约、舒适,优雅,恋纱一直保持着这样的风格,为产品的神秘感和高贵感的塑造提供了空间,成为神秘、魅力、奢侈的代名词,她所引领的不仅仅是时尚,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恋纱宝贝品牌一直倡导“关爱自己从恋纱开始,让女性穿出属于自己的一道秘密风景。”

恋纱宝贝的代言人是一个美丽、高贵的意大利女孩,不仅拥有天使般的面孔,也拥有魔鬼般的身材,如梦如幻的内衣缠绕在她的身上,性感、高贵、优雅、时尚,瞬间感倾倒云云众生,不但受到中国女性的认可和青睐,也受到法国第一夫人的关注和赞赏,旗下品牌之一的恋纱宝贝魔环文胸曾荣获“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品牌”、“中国调整型内衣第一品牌”、2011首届“最受关注秋冬装网络评选活动”第三名。这是一次来自全国近50个内衣品牌的展示和较量,恋纱宝贝魔环文胸的实力和魅力可见一斑。

恋纱服饰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营销总监邹继富表示,在我国内衣品牌的竞争进入白热化的今天,内衣企业只有独辟蹊径,探索并践行差异化发展,在内衣的材质、多功能、款式等方面多管齐下,才能走出同质化的怪圈,获得差异化发展,否则很难在内衣市场中重出突围、成为领军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