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威尔丹顿休闲男装 典雅品味男士风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0 16: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erdunton” 品牌源自浪漫之都英国伦敦。 品牌于1952年在伦敦发布了第一场“Verdunton”时装新闻发布会,将高贵、典雅、时尚融于一体。一举博得当地名流、富绅的追崇!引发了“报纸”“时尚周刊”等媒体的广为报道。品牌于公元2OOO年登陆中国,在美丽而富饶的厦门创立了威尔丹顿(厦门)服饰有限公司,并联盟英国时装名师“JNlin”携手致力打造“Verdunton”品牌商务系列;引用高品质的面料配之最先进的工艺,与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让品牌发展路线充满活力!威尔丹顿品牌风格秉承了欧洲贵族之高贵传统,亦度假休闲之典雅。在中国区赢得了众多高品味人士的喜爱。

威尔丹顿-Verdunton

威尔丹顿休闲男装 典雅品味男士风范

威尔丹顿品牌风格秉承了欧洲贵族之高贵传统,亦度假休闲之典雅。在中国区赢得了众多高品味人士的喜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