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Verdunton威尔丹顿商务休闲男装 更彰显男士的个性和品位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03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erdunton威尔丹顿源于浪漫之都英国伦敦,一名让创意充满头脑的年轻裁缝,因继承祖业在伦敦最古老的“ jermyn st.”( 杰明街 ) 经营一家服装店铺;专门为名流、豪门设计定制各式高级西装、礼服。因世袭工艺精湛,品质优良在当地颇负盛名。

威尔丹顿-Verdunton

品牌消费定位于25岁---45岁之间的商务人士,品牌系列有西装,风衣,皮衣,棉服等,主体风格大气,典雅,穿着更加彰显男士的个性和品味。

Verdunton威尔丹顿商务休闲男装  更彰显男士的个性和品位

时尚的产品风格演绎了正式与随意场合的穿着风范。色彩系列与国际流行趋势同步演义;包含前卫的幼杏色、鱼水蓝、明黄色等各种色系、多重色彩揉合而成,在各种商务活动与休闲场合中风采尽现,彰显“Verdunton”品牌魅力。

关健词:商务休闲 男装
下一篇:路易蓝帝品牌男装 让男人的性感不着痕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