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雅戈尔最大旗舰店落户杭城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4 09: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雅戈尔男装品牌全球最大旗舰店在杭州延安路黄金地段开业,杭州市副市长张建庭、雅戈尔服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如刚参加了开业盛典。

据介绍,位于杭州延安路的这家雅戈尔旗舰店,建筑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投资4.5亿元建成,是雅戈尔打造的一艘“品牌航母”,它的建成也正式开启了雅戈尔服装品牌“大店模式”的运营时代。同时,雅戈尔旗下五大品牌YOUNGOR、MAYOR、GY、Hart Schaffner Marx(哈特 马克思)、HANP(汉麻世家)全线入驻,用全新欧式风格展示了雅戈尔多品牌的风情,满足顾客多样性的消费诉求。

近年来,雅戈尔通过构建品牌方阵等方式,正在从生产制造型企业向品牌运营型企业转型,在品牌多样化过程中依靠设计创新、产业创新逐步抢占了品牌国际化的先机。作为主打品牌的YOUNGOR在设计和工艺上着力打造高品质、高格调的男装典范,推出的商务、休闲、婚庆、旅行系列再度延续了高科技、新材料的主线。YOUNGOR工作室不断展开国际化合作,并已筹备在意大利米兰建立设计中心。雅戈尔另外一个绿色高端品牌汉麻世家(HANP),则采用拥有原创知识产权的汉麻纤维面料,具有吸湿透气、除臭抑菌、抗辐射等功能,让热爱生活,追求自然的都市人贴近自然、感受自然。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