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SUNSHINE阳光时尚服饰2012春装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3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SUNSHINE阳光时尚服饰2012春装新品陆续在各专柜上市,SUNSHINE男装本季春装明朗、轻盈感为主线,贯穿简约、欢快的时尚节奏,本季春装主要采用优质的丝、棉、麻、羊毛等天然面料,部分产品为了追求透气、质感,采用了优质的人造丝混纺的面料,阳光时尚本季春装在传统的黑、白、灰、蓝的颜色基础上,增加了珊瑚红、玫红、薄荷绿、粉绿等鲜艳亮色。

Sunshine

依托阳光集团(江苏阳光 600200.SH)的面料研发和生产优势,SUNSHINE阳光时尚服饰本季新装的面料选择依然坚持一贯的严苛标准,SUNSHINE男装本季面料的主题包括:优雅乡村、蓝领工人、甲板之上、甲板之下、放大和红与蓝等。

SUNSHINE服饰优雅乡村系列面料为优雅的欧美乡村风格,以优质的高支毛棉、毛丝、毛麻混纺面料为主,建筑肌理和立体效果羊毛混纺面料,呈现浮雕效果和各式格纹图案,阳光男装设计师将这些面料完美的应用在西装和夹克面料上,与国际大牌本季男装的面料和版型同步,彰显阳光男装的国际化的时尚风范。

SUNSHINE阳光时尚服饰2012春装新品

SUNSHINE阳光时尚服饰2012春夏款式设计更趋向于简洁,设计师通过廓形和细节变化体现本季国际流行趋势。阳光男装本季主打的款式为:双排扣风格的单西做商务外套,衣长缩短,扣一扣;单排扣外套,衣长缩短领驳加宽,一扣为主。SUNSHINE服饰设计师大胆选择轻薄、纸感面料运用,以静色为主,部分款式采用双面面料装饰,再加上T恤横机、圆机混合运用,在服装细节上引入变化,呈现更加时尚的趋势。

SUNSHINE阳光时尚服饰2012春装新品

SUNSHINE男装本季的休闲裤、商务单裤版型更加时尚,更具修身感,阳光时尚服饰设计师灵活运用卷边、翻边、不同面料、颜色的拼接,使本季新品更具质感和品位。部分款式的衬衫版型修身、外套细节的运用和不同材质拼接等设计元素,给时尚人士以惊艳的感觉。

SUNSHINE阳光时尚服饰2012春装新品

阳光男装2012春夏新品的设计风格包括:混搭的建筑师风格、舒适旅行者系列、苏格兰学院风、清新惬意航海风、工装风。建筑设计风格简洁、干净、磨练到完美,以建筑风格的赤褐色充当强调色,在无彩色的氛围中展开对极简主义线条不懈的追求。细密的针织和新式的复古时尚感,精致的滚边装饰,适度的使用闪光和哑光的后整理混搭起来。结合高科技技术处理的面料和轻质防水材质,具有平面设计和现代化的手感,还有对比色的线迹装饰,使本季SUNSHINE服饰的系列风格更加突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