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Zuo携手红豆集团旗下连锁品牌,重磅出击第20届CHIC盛典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8 16: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3月26至3月29日,Zuo携手红豆集团携旗下连锁品牌,重磅出击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ZUO、 IDF、HODO男装、轩帝尼、红豆居家,五大品牌齐聚E1 109馆, 1048平米展位空间,超强阵容,带来不一样的视觉震撼。

ZUO-左

Zuo是上海红兆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男装品牌,定位是中高档的风尚男装,旨在倡导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引领都市男性在忙碌之中享受一份轻松休闲的生活,时尚而不失品位。当优雅变成一种态度,当自由变成一种信仰,当乐观成为一种习惯,ZUO服饰深刻了解男人的追求,通过服饰的演绎诠释生活的真谛,一切不可思议,只因有你——ZUO

在产品元素上,Zuo服装以休闲时尚为主题,以黑、白、灰、红为色彩基调,采用高档优质面料,独特立体裁剪,单款可穿性强,易于搭配,展现都市男性对服装时尚品味的追求。目前,公司在上海、南京、无锡、苏州、大连、沈阳、包头、长春、哈尔滨、重庆、衡阳、湘潭、郑州等全国一、二线城市建立40多家专柜及shopping mall,预计2012年将继续在重点城市新开辟40家专卖店,一步一步占领全国市场,努力将Zuo打造成为男装领域的主打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