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秋冬流行什么外套 男士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04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虽然秋意正浓,但是要叫你穿上厚厚的棉衣估计会被不少人当成蛇精病了,其实这个时候来上一件潇洒帅气的大衣,呢西服外套或者帅气的皮夹克就能让你在保暖的同时又兼具风度,在现在这个眼球经济的社会,我们每个人都越来越追求衣着的品味与时尚,型男的每一天都是帅气百变的,能给别人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

1.ZUO丝绒西装

深秋季节,可以考虑带上一件休闲风格的丝绒西服:一是因为它面料保暖而富有秋季的质感;二是它容易和围巾、靴子及手套配搭。最重要的是穿丝绒的男人,总给人一种贵族般的优越感。无论从工作上还是时尚方面,丝绒西装都是能最好的展示男士的魅力的一款时装。一款深蓝色的丝绒西装让自己显得更加的有魅力并且更加的成熟和稳重。

2.ZUO夹克外套

夹克似乎是每个男士衣橱里所必备的一款时尚单品。且每个女生也钟爱给自己的男友买皮夹克。一款深蓝色或黑白拼接的皮夹克,少了些许的冷酷的感觉又增添了几分随意和潇洒,内搭白色T恤衫或卫衣,下身搭配深蓝色休闲裤、修身小脚卫裤与复古系带鞋更显时尚。

3.ZUO单扣西装

很多的男人到了30岁体形就会有一点点的变形(生理过程是这样的,可以通过锻炼来件缓这个过程的来到),望着自己微微突起的肚子,不免会有一些烦恼。下定决心去健身又没有时间(以前听说过时间就像海面里的水,挤一挤就会有的,但是现在的生活节奏让这代白领人即使挤也不会挤出多少)。有什么办法可以暂时掩盖一下这样的烦恼呢?很简单,在你众多的西装里为自己再添加一件单扣西装!

4.ZUO呢外套凝固时间的魅力单品,当时尚经得起时间的历练,经典便永恒流传。毛呢大衣是很多男士的必杀技,也是秋冬最体面的穿衣选择,可以直接套在西服或者毛衣外面都行,走出办公司温差很明显,直接在西装外面套上既挡住了寒冷,还能让你更有范儿,立起的大翻领,即可显出男人的身份与品位。在平时穿的时候可以选择走英伦的复古风格,一双棕色的马丁靴就能演绎其的复古元素,休闲裤的搭配与双排扣的大衣完美结合,当在职场穿着时西裤配上亮丽的皮鞋也是一气呵成。

关健词:秋冬新款外套
下一篇:休闲西裤款式 男士西裤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