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ZUO左休闲男装 展现都市男性对服装的品位和追求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20 12: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ZUO中高档休闲男装,定位于内心充满激情,有坚定信念、具有变革精神,同时极其向往自由、追求生活情趣和品质,在成功道路上不懈努力的优雅男士。自由、优雅、坚强三要素根植于品牌性感之中,以黑、白、灰、红为色彩基调,展现都市男性对服装时尚品位的追求。

ZUO-左

沉重的灰色连帽大衣,整体效果轻松又休闲,连帽让领子不再单调,营造细节感,离成为品质男人更近一步。内搭依然可以加一件帽衫,将帽子叠在一起营造层次感,再配上一条围巾,很是帅气。内里是经典的英伦黑白格子,彰显独特的男人本色,帅气中带着绅士风采。

ZUO左休闲男装    展现都市男性对服装的品位和追求

沿用设计师精心剪裁的卓越模版,最能够突出穿着者的硬朗身形,起到精微修身的效果,告别原本的“软榻”与“褶皱”的不良效果。绵羊皮拼接配合经典的密集点纹打造出意想不到的和谐气质,可拆卸线领和貉子毛条,舒适保暖,更显贵族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