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童装导购员不可忽视的工作职责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7 09: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各行各业,每一个职位都有它的工作职责。童装店的导购当然也不例外。除了最基本的童装导购与销售工作,作为一名合格的导购员,其实需要做的还有很多。所以童装加盟网(www.kidsnet.cn)提醒那些正在发愁的导购员,要树立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明白自身的工作职责和范畴,抓住重点,从根本上提升自己的导购能力。

保持服务心态:时刻保持货在场良好的服务心态,创造舒适的购物环境,积极向消费者推介,帮助其正确选择满足他们需求的商品。

维护卖场秩序:做好货场、货品的陈列以及安全维护工作,保持货品与助销用品的摆放整齐、清洁、有序。

手机顾客意见:收集顾客对货品和专卖店意见、建议与期望,及时妥善的处理顾客投诉,并向主管汇报。

掌握销售技巧:利用各种销售技巧,营造货场顾客参与气氛,提高顾客购买愿望,增加专卖店的营业额。

与消费者的良好沟通:通过在货场与消费者交流向消费者宣传货品和专卖店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

货物情理:完成日、周、月(如销售、补货、盘点)报表等工作,并向主管汇报。

了解竞争对对手情况:集竞争对手的产品、价格、市场活动等信息,并向主管汇报。

作为一名合格的童装导购员,往往会参与到卖场里各个细枝末节的工作中。成功童装导购都是从细节着手,细节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因此,一定不要小看这些事情,认真的完成才能提升自身的销售业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