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圣诞欢乐节 汤姆莉莉携手您传播“亲密一家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1 08: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冷漠。超强度的工作负荷,使人们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加之工作之外一些其他事情,如充电、学习等等,又几乎占用了人们工作之外的所有时间,自由空间收缩殆尽。时间被挤压的同时,人们的情感也遭到了挤压。以致于人们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工作、学习等等事情,几乎没有任何多余的闲暇时间去陪伴亲人,造成了家庭成员之间亲子装品牌加盟的冷漠关系。偶尔和家里通通电话,成了最奢侈地表达情感的方式。

汤姆莉莉

但人们对感情的需求不仅没有因此而减弱,反而是更加强烈。因为感情是人世间最珍贵、最美好的东西。于是,人们不再限于埋头工作,也开始寻求心灵的自由,更加注重营造家庭的温馨。亲子装正是在这种历史条件下诞生的产物,它迎合了时代的潮流,因此能够迅速走红。

亲子装是目前童装业的流行趋势,不少家长乐意和孩子穿一样的衣服,与孩子游戏玩乐,拉近和孩子的距离。亲子装不仅能表达“我们是亲密的一家人”的浓浓亲情,同时家长可以过一把“孩童”瘾,重温那份久违的童真。亲子装的风行也正体现了当前大环境下的一种新的消费潮流。经济越发达,人们就越忙碌,家庭关系就会越脆弱,弥补家庭关系的渴求就会越猛烈。因此,以汤姆莉莉品牌为代表的亲子服饰将引领社会亲情重归的潮流。

圣诞欢乐节 汤姆莉莉携手您传播“亲密一家人”

汤姆莉莉主打亲子装、情侣装,亲子装更是相爱的人的结晶,因此汤姆莉莉以爱的的传播为精髓,设计风格独特,工艺制作精致, 色彩鲜亮活泼。 包含着恋人间的爱情、家人间的亲情等所有让人感动的情感。圣诞欢乐节,汤姆莉莉携手您,让我们的爱不断传播,让我们的情从不间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