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汤姆莉莉品牌服装与您携手共享2011新品发布盛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9 09: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你,要让全世界知道”,这是当今时尚情侣们的恋爱观。在这个开放的时代,他们爱得轰轰烈烈,爱得充满激情,爱得火爆张扬。热烈的情感几乎溶化了即将来临冬天的寒气,到处飘洒着浓烈而炽热的爱情味道。“汤姆莉莉”品牌情侣装的绝佳创意立刻吸引了时尚嗅觉异常敏锐的年轻情侣们,个性十足又不甘落后的他们自然被情侣装独特的款式图案和极佳的穿着效果所吸引,一股强大的情侣装热流瞬间席卷全国,成为年轻情侣们追求的情侣装品牌。

如今广州正丽贸易有限公司旗下“汤姆莉莉”品牌面向全国大力展开招商加盟,为了给更多优秀经营者提供更多好项目的选择,2011年8月29日汤姆莉莉品牌情侣、亲子服饰2011年新品发布会将在广州市白马服装大厦一楼中庭隆重开幕!汤姆莉莉邀您共享温馨浪漫的2011新品发布会视觉盛宴,期待与各位朋友一起传播爱的盛会!

汤姆莉莉与您携手奋进,共铸辉煌!诚意邀请有企业理想以及认同汤姆莉莉企业精神、企业文化、新的企业理念的加盟合作伙伴,来分享汤姆莉莉专业事业成功的喜悦,共创美好的明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