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它钴营销知识:吸引眼球刺激消费 向超市创意促销学习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7 09: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创意是思想的出路——广告人如此说。经常变换商品陈列,使顾客对铺始终有新鲜感,不断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提高店铺对顾客的吸引力。如今超市男装产品的陈列花样百出,越来越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它钴 - TARGUO

每个单位都有一个无敌的扫地老太,而每所超市都有一群无敌的创意促销员。他们把超市的物品摆放出了多种造型来吸引消费者乖乖地掏银子,像男装就是屡见不鲜的“造型神器”。在某超市里,无敌的创意促销员们就把各种男装摆出了不少新鲜花样。

节假日创意陈列 营造气氛在庆典、节假日、季节变化等时候,店铺可适当组织促销活动。为配合店铺的总体促销活动,可通过陈列制造促销的环境与气氛。节日是店铺促销的极好机会,店铺都会营造节日气氛,在商品陈列上加以配合,选择有关的商品,进行独特的陈列布局和陈列造型设计,常常会收到很好的效果。

它钴男装懂得根据销售状况,确定产品陈列特点,定期研究近期推展的重点是哪些商品。通过分析商品的销售状况,确定畅销商品、滞销商品、新商品、特色商品、季节商品、高利润商品等因素,以综合考虑来确定商品的位置,再根据商品的特点设计陈列形式。

对于陈列,只需要记住一句话:“尽可能陈列更多的产品,占有更多的陈列空间” 。摆的越多,陈列效果越容易保持,否则排面很快会随着消费者的购买而减少,销售机会越多。你能把竞品挤出货架,就能把他挤出市场。

超市陈列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学会“有舍有得”。毕竟超市给我们的陈列空间是有限的 ,增加一个条码的陈列面势必会减少另一个条码的陈列面。所以超市陈列永远没有最好,只能争取更好,依据不同时期不同产品的推广重点,有舍有得,优先陈列重点推广的品项,牺牲“次要”品项的陈列面。

超市商品陈列技巧对于超市商品的销售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它是从空间、心理等多方位、多角度促进顾客的消费行为,是超市经营体系中不可缺少的环节。因此,超市销售人员的功课之一就是超市商品陈列技巧的学习和积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