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he Carnaby品牌女装 塑造真女人个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5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he Carnaby”的设计团队,为了演绎独具品位的英伦风尚,团队坚持沿用英国的经典元素,配衬于各季度的潮流服饰上,这些传统元素如经典风衣(Trench coats)及格子图案(Checker)的运用。设计师亦以不同的主题,各自表达各系列的特色。

为塑造自信,具品味个性的新一代英伦中性绅士风,设计师团队选用了“歌德式”的纯黑为主题色调,再穿梭于中性的灰与白,配以层出不穷的Mix & Match (混搭时尚),时而主打率性真我的Boyfriend’s Jacket(男友外套),又或是经典优雅的绒毛大衣,配搭修身剪裁的优质衬衫和绅士味浓的洋装背心,中性帽子与领带,当然少不了女人味十足的手袋、高跟鞋、Bling Bling的亮丽配饰。“the Carnaby”就是紧握、协调这股“中性风”和“淑女风”,将现今女性一方面希望自己千娇百媚,无限性感,另外又更渴望自己强势、潇洒有自信的一面,展现人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