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heCarnaby 2013年秋季明星款服饰大解析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24 09: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自然的色彩,斑斓夺目,充满生命力!秋叶黄、草木绿、动物图案…具有浓浓秋意,theCarnaby 2013年秋季新品优雅来袭,产品将延续夏季的蝴蝶元素,同时还增添不少动物图案,提高了品牌设计的完整性,演绎出与以往不同的穿着体验,包括一些明星款服饰,让穿着者瞬间变国际范!

大方的箱形外套,选用经典的黑色与米色,为这件外套增添优雅质感,成为这个秋季必不可少的穿搭单品哦!英国最红的IT Girl -Alexa Chung(艾丽珊 钟 )穿上这个款型,演绎出随性自然的快乐感。

色彩清新淡雅的蝴蝶印花图案,演绎出休闲轻松感。腰间可调节的系带,增添一份随意。 凭借树精般的清新气质和顽皮的微笑而闻名于伦敦时尚圈的Poppy Delevingne(波比·迪瓦伊)对于自然清新风格的服装,得心应手!

Keira Knightley(凯拉·奈特莉 )偏爱简洁小帅气,又不失女人味的风格!修身版型和舒适面料大大提升好感度!精致的翻领和可系带蝴蝶结,优雅地展现出少女的静美之态。还有酒红色哦!

黑白的简约与大气一直备受大家青睐,theCarnaby 秋季黑白主打系列,轻松演绎出它与生俱来的英式贵族气质!在待产中的英国王妃身着的这身“黑白配”,令其风采依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