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芭啦啦快时尚女装 为女性塑造完美着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5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源自于法国的芭啦啦集体是以法国芭啦啦国际(集团)企业有限公司为主体的跨国性企业,是一家锐意创新,领导潮流的新时尚服饰企业,旗下有著名品牌“BALALA” “B+”和“蓝调经典”等。集团下辖东莞市芭啦啦服饰有限公司,香港碧珈服饰有限公司,芭啦啦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台湾、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芭啦啦

芭啦啦以时尚优雅、摩登休闲的设计风格赢得全球女性的青睐,在国内女装市场享有一定的知名度美誉度,目标消费群定位在成熟、自信、独立、优雅的新时代女性。她们喜欢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和乐于挑战自己,追求个性,崇拜潮流,对于生活时尚有着自己独到的体会和要求。“速享时尚,完全超值”是BALALA的经营理念,充分满足当代女性的时尚需求,提供各种服务以及不断变化的尝试,为女性消费者打造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时尚生活。

芭啦啦快时尚女装 为女性塑造完美着装

简洁、经典、休闲、时尚、等独特风格,以黑、白灰,为主色调,配以红黄绿每季的流行色,以潮流的设计理念,通过感性的、时尚的、精致的表现手法,以及独特店铺空间设计艺术,来实现各满足当代女性展现自我个性的需求,为现代品味女性塑造成完美着装概念各崭新的时尚休闲生活方式。作为流行女装代表,Balala(芭啦啦)产品完美演绎欧美时尚,并以其独特的魅力成为流行时尚女装品牌的代名词。

芭啦啦快时尚女装 为女性塑造完美着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