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BEG (欧碧倩)2012夏季四大主题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3 10: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就该是一个纯粹放松、尽享热情的欢乐时光。OBEG (欧碧倩)2012夏季用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时尚精致的款型俘获女人的芳心,让女人为夏天的到来而欢呼雀跃。款式对感性的现代廓形有着强烈的渴望,展示出简洁基本、极简美学,为复古风格带来的更新。精巧的工艺带来大方、舒适、迷人的廓形。肉橙,卡其色,樱桃红与淡绿等色彩给予服饰活力。让女人在活力自然和华丽撩人的风情间魅力游走。

欧碧倩-OBEG

■主题一:都市光影

系列用“LIGHT”一词表达“光”与“轻盈”,为都市白领缓解工作和生活的压力。选用光泽诱人的面料,融汇60年代的复古和现代的简洁廓形。直身裙以合体收摆的经典廓形为主,少量的H型或放摆型,腰线采用抽绉或捏折设计,营造高雅的基调。轻薄的西装款外套或马甲,延用OBEG经典廓形,十分百搭。单裙保持膝上的长度,满足知性干练,或高雅柔美的不同职场需求;裤装在腰线、口袋处通过辅料提升精致度。柔和的浅橙和胭脂红点缀其中,穿插永不过时的黑白灰。用五角星、蟒蛇纹、斑马纹印映衬,给人一种轻盈通透的光感。

OBEG (欧碧倩)2012夏季四大主题发布

■主题二:夏日烂漫

干净明亮,缤纷炫丽,犹如在夏日花园惬意漫步,是这个主题想传递的情怀。清新的肉橙色与淡绿对比,配以灵动的蝴蝶、圆点 羽毛图案,强调附有亲和力的妩媚女性形象。直身裙多采用高腰线,用布腰带或是织带系结分割,多采用撞色对比,很好地收敛过于少女的甜美感,使服饰甜美而不甜腻。上衣的领口或下摆运用立体感的水溶花边,各种精细珠管装饰于细节处,体积小巧且低调,很适合日常穿着。大量的刺绣和镂空手法的运用,体现出服饰的精巧工艺,也使该系列服饰甜美而不失女人味。

OBEG (欧碧倩)2012夏季四大主题发布

■主题三:假日出游

系列打破传统度假装束的航海风,将条纹进行戏剧化的撞色对比,宽细不同的条纹组合,搭配蓝色、桔色,使条纹有了更多变的时尚表情。结合轻松舒适的款式,表现出游的放松心情。衬衫和直身裙结合有着浓郁军旅风格的肩章及拉链,打造一种时尚的轻摇滚的出游着装;休闲短裤采用工装口袋,塑造出帅气不羁的度假风情。使该主题的整体风格现代时尚,自然中透露着独立,清新、不拘一格的自然印象。

OBEG (欧碧倩)2012夏季四大主题发布

■主题四:璀璨星光

该主题旨在用“派对装”将梦想变为现实,像好莱坞电影明星一样光彩照人。通过动感的设计剪裁、矜贵华丽的面料及雅致的珠饰,让服装光芒乍现,彰显性感与奢华。款型丰富,有时髦的斜肩裙、吊带裙,也有优雅的衬衫和连衣裙。雅致的米金色和魅惑的宝蓝色为系列带来别样韵味。大量使用通透的雪纺、蕾丝进行局部拼镶,形成若隐若现的效果。华丽的珠饰按大面积或是局部排列,点缀在直身裙的肩或中腰,能在灯光下自然散发耀眼光芒。用层叠的流苏、抽绉、飞边、捏折等繁复手法,体现出礼服裙的精致与高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