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BEG夏季最新款连衣裙 丝丝入扣的美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02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总是喧哗而人情饱满,做一个不凑热闹的人,保持独立的思想,独立的个性,独立的经历,独立的风格,恪守属于自己的空气层。OBEG 2013夏季,用清淡的裙装彰显优雅气质,不争艳,但却美的丝丝入扣。一起来看看吧!

欧碧倩 - OBEG

据说这个世界上只有三种东西会让女人一眼见到就会惊喜地尖 叫:英俊的男人,大颗的钻石,以及蕾丝。OBEG粉色重工钉珠蕾丝裙,精致的面料, 出神入化的手工钉珠技术,几乎满足了女人关于浪漫的所有想象。

OBEG夏季最新款连衣裙 丝丝入扣的美

 

涟漪状的花瓣纹样,嵌衬着波光,表达着华丽的矜贵,阳光下的亮片是刹那的火花,雪纺、纱料绽放夏天最美的姿态。OBEG此款连衣裙给你一个做梦的时间。

OBEG夏季最新款连衣裙 丝丝入扣的美

当欧根纱遇上薄软呢,一簇关于革新的的时尚火花迸发而出。面料的拼接带来不可思议的感官冲击力,同时也给穿着者带来服装之外的穿衣乐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