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BEG2014新品发布TOP点解析:重温“20爵士年代”的繁华梦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17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碧倩 - OBEG

1920年代风格,借着复古风潮强势回归,也成为设计师们近来最爱的灵感来源和为众多时尚达人津津乐道、纷纷尝试的潮流。回忆那个年代的“纸醉金迷”,有一群被称为“Flapper”的时髦女郎,在爵士乐中摇曳风情,金银丝线将裙子点缀得华美动人,蕾丝羽毛等装饰物格外闪耀,裙摆处的流苏装饰随着走步而摇曳生姿。本季的礼服裙既汲取了20年代风格,H型裙装的轮廓又不失简约的现代审美,加上独特面料的加持和奢华元素的点缀,让穿着者看起来既优雅高贵又充满复古的风情和魅力!

OBEG2014新品发布TOP点解析:重温“20爵士年代”的繁华梦

OBEG2014新品发布TOP点解析:重温“20爵士年代”的繁华梦

流光溢彩的爵士年代,低腰线礼服成为许多女性舞会上的最爱。通过直身剪裁的流畅线条打造优雅从容的时髦感是关键,搭配奢华的配饰,即刻成为众人瞩目的复古美人。

OBEG2014新品发布TOP点解析:重温“20爵士年代”的繁华梦 OBEG2014新品发布TOP点解析:重温“20爵士年代”的繁华梦

若影若现的蕾丝,密密层层地缀在衣领、腰间和裙摆处,为线条简约、廓形明确的时装增加了女性的妩媚和柔情,这种运用十分巧妙,看起来优雅又富有质感,在设计上也不过分张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