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春夏颜色搭配 OBEG欧碧倩2016春夏调色盘
服饰编辑:star
2016-02-25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春夏,世界都像是一个巨型调色盘。容得下五彩斑斓,也钟爱泼墨浓黑。

软糖粉红色、熔岩红、冷蓝色等形成甜美的基色,诱人醒目的浅绿色、浅木兰和浅白色夹杂其中,让今季的春夏有无限惊喜,洋溢着活力的浓烈系色彩以不同角度探索你的创造力,这个色彩的季节,我们又将邂逅哪些不可思议的奇思妙想。

软糖粉

这种流行粉色极富女性气息,是女装市场上一大全新的流行时尚色。为2016春夏“近粉色”主题奠定了良好的基调,软糖粉搭配浅粉色和浓烈的色调,运用于夏季着装和西装之上。

本季职场不在是沉重的黑白灰,诱人的糖粉色与黑色的强烈撞色,几何图案的大胆对撞,平时傲慢,冷艳的你,本季将留给自己一个浪漫邂逅。

熔岩红

这种带有明显橙色调的浓烈红色是一种全新的经典色,从2014春夏起再次成为一大流行色,并延续至2016春夏,以柿子色呈现。这种色彩广泛运用于休闲和正装中,全身运用时具有强烈的色彩效果。

这个春季,画家抛开了壁画的画布,玛利亚藏匿的情人,真爱是如此炙热,吉普赛女郎的热情,点燃你心中渴望的爱情,融化你冰冷的心。

冷蓝色

冷蓝色属于色彩矩阵图中的近亮色色组,这种强调色令本季女装的软糖果粉彩色主题更进一步。遍布各个产品类别的实用色彩,可与多个色组和色阶相配。

闻见春天的气息了吗?蓝色传递着淡雅洁净,水彩笔触感营造出梦幻的世界,一点点黄色,一点点白色,一股暖暖的阳光,落在蓝色平静的湖面,打破冰冷,唤醒万物的复苏。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PINKO Campaign 2016春夏广告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