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爱湾亲情服饰 靓丽温馨色彩传达暖暖爱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9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回归家庭,注重亲情,目前已成为人们生活的追求,通过服饰演绎情感的亲情服饰因而倍受行业人士高度关注。香港爱湾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捕捉到这股新的消费潮流,秉承“传播亲情文化,倡导和谐生活”的理念,专注发展亲情服饰事业,设计、生产、推广以亲子装、家庭装为主的亲情系列服饰。

爱湾

爱湾亲情服饰经过近几年不断地经营和创新求变,现已形成较为完善的现代化管理模式和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在国内亲情服饰市场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以 3-15岁的儿童、时尚妈咪或爹哋、时尚男女青年为消费主体的爱湾亲情服饰,秉承款式、面料、色彩、配饰的和谐统一,将亲人间暖暖的情感悄悄地融入其中。其产品原料主要采用香港、欧美、韩国、日本等国家的环保面料,以纯棉为主面料;以靓丽温馨的橙色为主色,辅以浅灰和雅蓝;产品设计来源于中国香港、台湾、大陆三大设计中心。爱湾以优良的品质、精细的做工、优质的服务将在展会现场带给您全新的亲情体验。

爱湾亲情服饰 靓丽温馨色彩传达暖暖爱意

爱湾亲情服饰参加2011年度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榜主题活动了。欢迎大家踊跃关注!2011年度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榜主题活动网址: http://gz2011.ef43.com.cn/

关健词:
下一篇:菲尔MoFeel休闲服饰 与潮流同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