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贺“ELLWOO”爱湾亲情服饰产品质量检验合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5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全国各市消费者协会从对各大商场销售的各品牌服装进行了随机抽检,据媒体新闻报道:在北京一商场抽检的57个样品中,有21个样品不合格,,被检出PH值、色牢度等安全指标问题,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出现了安全性问题的服装竟然还包括一些诸如ZARA、万宝路等知名品牌。
PH值是考核面料酸碱度的一项指标。因为人体的皮肤呈弱酸性,如果纺织品的PH值与人体的皮肤相差太大,会对皮肤产生刺激,破坏人体的平衡机理,使细菌容易进入到人体内,造成伤害。在《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中,除了PH值和甲醛之外,色牢度也被列为一项重要的安全指标。
然而,大大出乎意料的是广州市爱湾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ELLWOO(爱湾)亲情服装却却顺利通过国家纺织品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测试中心(广东)以及广州市纤维产品检测院三关的质量检验,PH值、色牢度等安全指标全部合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