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莱迪尚”打造健康、环保、个性、时尚的品牌形象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5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R.SONG”(中文名称“莱迪尚”)是来自时尚之都意大利的品牌,创建于1978年,于2005年引进中国,并创立宁波莱迪尚服饰有限公司,以欧洲休闲童装为主,专业从事时尚、个性品味的童装品牌公司。

莱迪尚

R.SONG作为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国童装业的开拓者,成为童装业迈向世界的先行者,经历30多年的发展,已形成规模化、系统化、专业化的运营模式,以创新管理,集成销售为理念的童装品牌。

R.SONG产品涉及十多个系列上千个款式,采用100%纯棉面料。在中国已有省级代理和自营专卖场近135家。在国际上已在捷克设立分公司。

“莱迪尚”打造健康、环保、个性、时尚的品牌形象

在中国,R.SONG承继意大利风格,大量的吸收了意式音乐、绘画、服饰等元素,结合新时代的日常生活与大自然的节奏,打造健康、环保、个性、时尚的品牌形象,带给消费者健康环保的购物消费享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