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贝佳人”品牌内衣首家广州形象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4 13: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11月19日,广东贝佳人内衣服饰有限公司旗下贝佳人品牌形象店在广州江南西路正式营业,这是贝佳人在广州的第一家形象店。开业当天销售火爆,第一天销售额就突破了3万元。

ZOEZOA

贝佳人江南西形象店投入了大量资源,店面装修设计、产品陈列等均严格按照公司统一VI标准,力求做到完美、极致。

据了解,江南西是海珠区规模最大、最成熟、最具成长性的商圈,也是广州四大核心商圈之一。人流量大,商业形态丰富,消费水平高等诸多优势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入驻。贝佳人此次高调占位江南西,揭开了全面进军广州市场的序幕。

历经11年发展,贝佳人至今走进了500多座城市,携手了1000多个合作伙伴,为千万女性提供魅力形体养护之道。优秀的品质、丰富的产品线、差异化的产品定位,为贝佳人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信赖。贝佳人负责人表示,形象店将争取6个月内盈利,确保店铺快速立足江南西,进而实现广州市场的全面布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