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贝佳人内衣 敏锐的国际时尚触觉带来完美身段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6 17: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贝佳人公司基于东西方哲学的理念、对生活态度与当代生活艺术的理解、传统与现代文化的融合、敏锐的国际时尚触觉,致力于创造和传播内衣文化。首创性地推出“养护·调整型”内衣概念,凭借着由国际优秀设计师,医学、营养学、保健学及人体结构力学等方面资深专家的顾问团队组成的顶尖研发力量、持续创新式的品牌运营理念与模式、雄厚的资源整合实力、大力度的投入,目前“贝佳人”拥有1000多个坚定合作伙伴,品牌终端已遍布全国500多个城市,成为业界一股强大的驱动力。

ZOEZOA

养护·调整型内衣是传统调整型内衣的一个全新并质的升级,是功能内衣行业里程碑式的跨越。它摒弃传统功能型内衣仅从外部硬性调整、并使得女性朋友穿着有些不适,美体效果不持久、产品欠缺时尚感、且有些产品可能损害女性身体健康等方面的缺陷。“贝佳人”品牌的养护·调整型内衣依托国际优秀研发团队,紧贴国际时尚前沿,并采用高科技含量的原材料、符合人体结构学及力学的科学合理设计,同时以医学、保健学、营养学等方面的资深专家组成的养护学院的顾问式团队为支撑,以及形体养护师全程细腻的顾问式呵护服务,通过内养女人与外护曲线、内外兼修的“6S全程养护”系统,实现对女性形体的全面真正的养护调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