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贝佳人内衣 营造出了女人的神秘性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07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贝佳人分别通过浪漫性感、轻快舒适、迷幻魅惑、华丽精致等风格全面展示贝佳人新一季产品,展现“贝佳人”2012春夏季内衣的流行时尚和魅力密码。

丰富的色调以及细腻触感,营造出了女人的神秘、性感。香水的淡雅,醇香的红酒,都将彼此的魅力展露在不经意间。

ZOEZOA

养护·调整型内衣是传统调整型内衣的一个全新并质的升级,是功能内衣行业里程碑式的跨越。它摒弃传统功能型内衣仅从外部硬性调整、并使得女性朋友穿着有些不适,美体效果不持久、产品欠缺时尚感、且有些产品可能损害女性身体健康等方面的缺陷。“贝佳人”品牌的养护·调整型内衣依托国际优秀研发团队,紧贴国际时尚前沿,并采用高科技含量的原材料、符合人体结构学及力学的科学合理设计,同时以医学、保健学、营养学等方面的资深专家组成的养护学院的顾问式团队为支撑,以及形体养护师全程细腻的顾问式呵护服务,通过内养女人与外护曲线、内外兼修的“6S全程养护”系统,实现对女性形体的全面真正的养护调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