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与卡拉贝贝一起紧追幸福的脚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6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代社会中,为了追求美满的生活,收获满足和幸福,人们总是在匆忙的道路上奔波,但是,幸福真的到来了吗?有调查表明,有高达72%的人认为自己从来就没幸福过,只有7%的人觉得自己非常幸福,那么在这个不愁吃喝、没有战火硝烟的年代,幸福哪里去了呢?

其实,生活中不是缺少幸福,而是缺少创造幸福的机会,为了追逐事业、金钱,为了比别人过的风光、为了这些所谓的“幸福”,我们忘记了去关注一些真正唾手可得的幸福,比如,家庭亲情的温暖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你感受到了吗?

卡拉贝贝

忙碌的社会中,浮躁成为了我们的通病,有时候我们没有更多的胸怀去包容亲人小小的失误,我们没有更多的耐心去细心的教育孩子,取而代之的是争吵、烦乱的心情,其实,只需要留出一点点的时间和平静的心灵给家庭,你就会收获满满的幸福。

我们可以在休息放假的时间,忘记工作、忘记社会的压力,放松心情,带上家人去郊外欣赏美丽的大自然风景,可以在小桥流水的地方下水捉鱼、在绿荫丛中的小亭子里给孩子们讲故事、在江南美景中回忆夫妻初恋中的甜蜜,如果此刻穿上亲子的服装那种感觉一定更加美妙。

与卡拉贝贝一起紧追幸福的脚步

亲子装是一种关爱孩子的体现,且代表着一家人是否和谐,是否幸福!所以身着亲子装可以补偿一下孩子的心灵,可以增进家庭的归属感,又能体现父母与孩子的亲密关系,可以为你的幸福锦上添花。

卡拉贝贝亲子服饰就一直在为中国家庭的幸福而努力着,家庭的温馨与和谐是我们最大愿望,卡拉贝贝以“浪漫、时尚、经典”为鲜明的品牌特色,并一往如前的丰富着,传递着爱的文化,更要营造亲切、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想要满满的幸福吗?与卡拉贝贝一同追寻幸福的脚步吧!

关健词:
下一篇:跟随R100童装进入时尚新地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