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亲情的使者—卡拉贝贝亲子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4 17: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庆长假结束了,大家是否还眷恋不舍呢?整理一下心情吧,因为我们要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孩子们也要返回可爱的校园啦,规律的生活要回到了我们的身边了!

回到各自的岗位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梦想和追求,梦想和追求让我们忘记很多疲惫,坚定了我们奋斗的脚步,不过,也要为心灵的花园多培育些鲜花,这样,我们的奋斗生活才更精彩!而“爱”才会为心灵的花园带来更多的阳光。

卡拉贝贝

“爱”有很多种,包括亲情、爱情、友情、师生情…而亲情无疑是我们最珍贵最基础的感情,所以,值得我们倾注更多的感情,在我们奋斗的途中,我们不妨身着亲子装,温暖心灵的旅途,还可以让父母拉近了与子女的距离,将亲情变得更加凝聚在一起。

国内亲子时装领航品牌---卡拉贝贝,拥有顶尖的国际化亲子时装设计团队,来自香港、日本、韩国等地的杰出设计师与内地时尚精英鼎力合作,共同打造了卡拉贝贝丰富多彩的产品线和灵动多样的设计风格,始终引领国内亲子服饰流行趋势。

亲情的使者—卡拉贝贝亲子装

卡拉贝贝亲子服饰始终把爱作为文化内涵,把幸福变成美丽的衣裳穿在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的身上,让快乐自由的飞扬。无论何时何地都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馨;亲情的珍贵是卡拉贝贝的使命,卡拉贝贝愿做亲情的使者,把幸福穿在每个人的身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