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安迪鹿儿童装品牌 保证孩子舒适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8 08: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是父母手心里的宝,童装的质量成为父母最为关注的问题。一些不合格的原料会对孩子的娇嫩肌肤造成伤害,这是年轻父母所无法容忍的。只有高品质的童装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安迪鹿儿童装品牌,为了保护孩子的身心健康,每一款产品都经过特别的质量把关,其质量安全有保障甲醛含量,耐唾液值、PH值等等都不会超标。100%的优质棉料更是保证孩子舒适健康。

安迪鹿儿

“安迪鹿儿”(ANDIL)始创者——深圳顺淇溢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专业为3至12岁的儿童提供独具美学特色,品质比肩国际的儿童服饰。公司总部设在中国品牌服装聚集地——深圳。

安迪鹿儿童装品牌  保证孩子舒适健康

公司是一家已有生产服装22年历史的大型企业,共辖两大工业园与生产基地。核心工业园位于肇庆市、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面积达10000平方米,拥有近1200人,700余台(套)先进的设备,配套的管理人员,公司除了生产“安迪鹿儿”(ANDIL)的 产品,还包括生产出口欧美国家的产品,保证年产量在40万件以上。深圳顺淇溢实业有限公司已成为一家专业发展品牌童装的中外合资企业,成功运营自营品牌童装“安迪鹿儿”(ANDIL)成为中国知名童装品牌。

关健词:
下一篇:卡拉贝贝为你打造迷人公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