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安迪鹿儿时尚品牌童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将火热引爆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31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安迪鹿儿”是‘深圳顺淇溢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童装品牌,公司成立于2002年,专业为3至12岁的儿童提供独具美学特色,品质比肩国际的儿童服饰。

安迪鹿儿

自品牌创立以来,一直以过硬的技术质量,独特的设计风格、产品理念以及值得信赖的服务,铸就了“安迪鹿儿”(ANDIL)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使得“安迪鹿儿”(ANDIL)越来越受到众多重视儿童美学品味熏陶与成长的父母青睐,并逐渐成为深受儿童喜爱的品牌服饰。

安迪鹿儿时尚品牌童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将火热引爆

2012年11月6日——8日,安迪鹿儿品牌童装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招商会将于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新围村旺棠工业区21栋2楼北面隆重召开,诚邀全国有意向的经销商、加盟商莅临参加!

关健词:安迪鹿儿 2012春夏发布会
下一篇:卡尔菲特 “春暖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耀世启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