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安迪鹿儿童装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将于8月22日盛大举办
服饰编辑:star
2015-06-29 17: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你还在苦恼穿夏天穿什么的时候,2015已经过去,人们都纷纷在准备2016的春夏新款了,你是不是还不知道呢?不要再傻兮兮的苦恼2015夏季不知道该怎么穿了,因为你已经错过人家的2015秋冬新品了,安迪鹿儿童装2016春夏新品即将在8月份跟大家见面,2016春夏订货会在大梅沙海景酒店举办,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安迪鹿儿童装品牌专为3至12岁的儿童提供独具美学特色,品质比肩国际的儿童服饰,崇尚健康舒适,彰显儿童个性,2016春夏款式将是另一个高峰,期待8月22日的到来,相信2016年的儿童穿搭会让你眼前一亮。

 

安迪鹿儿童装为孩子打造活跃穿搭,以孩子们的性格打造出活力趣味的服装,让孩子的装扮不会感觉不适合他们,安迪鹿儿童装创造贴心、贴近消费者的创新产品与服务模式,让穿着舒心,妈妈们放心,儿童的健康成长也是安迪鹿儿一直致力的宗旨。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安贝儿(ANBEIER)《逆势时刻》2016新品发布会将于7月1-3日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