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拉贝贝亲子装触动人们心底最柔软的亲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5 16: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像艳丽的的明星,身材火辣,面容娇好,尤其成为了妈妈以后,身材还有可能走形,有时挺漂亮的衣服穿在身上也是一般般,但是,天下大多数的妈妈们总是希望和孩子们一起穿上靓丽的亲子装,那份快乐会使他们像一大一小的精灵,变得无比美丽,成为了街头一道独特温馨的风景,触动人们心底最柔软的亲情。

卡拉贝贝

亲子装就是让宝宝和父母穿一样的衣服,从而拉近彼此的距离,如今父母愿意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儿女的爱,胜过千言万语,父母也更注重高品质的亲子装,这样既可以保证宝宝的健康,又可以把家庭幸福完美的表现出来,父母的关注点也是卡拉贝贝亲子装不断的追求,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备受大家的喜爱。

卡拉贝贝亲子装触动人们心底最柔软的亲情

卡拉贝贝亲子装作为国内亲子时装领航品牌,一如既往的丰富着品牌内涵,“点燃爱的文化,用爱照亮平凡生活中的每一刻!”是卡拉贝贝不变的爱的承诺;“融汇生活真意,用双手细心缝制对亲人的一份关爱!”是卡拉贝贝以负责的态度对品质的要求;“集合最新潮流,用时尚语言表达对幸福的无尽遐想!”是卡拉贝贝设计师的风格。

总之,在卡拉贝贝的世界里处处充满了爱,这里的一切都因爱而生,因爱而美了,无论您是不是辣妈,卡拉贝贝都让你找到属于自己的魅力服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