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拉贝贝情景剧亲子时装 为你带来灿烂的心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0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本季最新流行的粉橘色,每个孩子都喜欢的派大星风格亲子棉衣来啦!在寒冷的冬季,让缤纷的色彩和卡通情趣为你带来灿烂的心情吧!温馨的粉橘色,软绵绵的舒适手感,横线装饰设计,像极了憨态可掬的派大星吧!卡拉贝贝独创情景剧亲子时装,给你和宝贝无忧无虑的欢乐时光。

卡拉贝贝

这是一件有趣又快乐的衣裳!温馨的粉橘色,柔软舒适的手感,看上去像极了憨态可掬的派大星哟!超酷的立领棉衣板型,精致的星星拉链头,面料上还有银色的印花字母装饰呢!想表演派大星的孩子们做好准备了吗?妈妈把衣服带回家就立刻穿上吧!

本季最新流行的粉橘色,宛如阳光般给你快乐的心情。超酷的立领棉衣板型,精致的星星拉链头,面料上还有银色的印花字母装饰呢!她不仅仅是一件时尚的棉衣,更是一件快乐的衣裳!找回纯真的童趣,和孩子们一起扮演卡通明星,无忧无虑的快乐马上来到你和宝贝身边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