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莎莲妮提升终端形象,盐步旗舰店重装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5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专卖店作为直接面对消费者的终端,是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凸显品牌效应的重要途径。莎莲妮历来注重品牌终端形象的建设,今年更投入大量资源进行第三代专卖店终端形象(SI形象)的升级改造。

莎莲妮

莎莲妮提升终端形象,盐步旗舰店重装开业

日前全新形象揉合莎莲妮“欧化、时尚、前卫、性感”风格于一身的盐步旗舰店正式重装开业。全新的盐步专卖店店面设计尽显高雅的欧式氛围。新形象以简约的黑白为主色调,干净简洁的线条,结合钨刚、木雕花、五金挂臂、欧式五金配件、软包背景墙等多种制作工艺和建筑材质各种元素,通过造型的穿插使产品与空间相互融合而烘托出独特的内衣文化主题,使您仿如置身于雅致的欧式殿堂,演绎了莎莲妮品牌及产品的内在魅力。

莎莲妮提升终端形象,盐步旗舰店重装开业

专卖店前台以莎莲妮LOGO底部S形交叠线条幻化成的欧式卷纹背景元素,组合莎莲妮形象图片和巴黎背景画,将法国巴黎浓郁的时尚气息糅合进精致典雅的现代风格中,从而折射出尊贵典雅的欧式风情,能体现出莎莲妮欧化前卫的品牌气质,S状的优美弧度造型还寓意女性形体的曲线美,细腻展现出女性柔美性感的一面。

莎莲妮提升终端形象,盐步旗舰店重装开业

除了S线条的运用,店内装饰区也首次创新地运用了反光感极强的茶色水银镜组合陈列装饰柜,茶色的水银玻璃柱让室内更具空间感和高贵感。店内天花以水晶灯为主灯,水晶与灯光结合更显晶莹剔透,而使空间褶褶生辉,以蝴蝶珠帘背景为主体橱窗陈列,搭配莎莲妮产品静态模特陈列,在淡黄灯光的调和下,弥漫着典雅的欧陆时尚风情。

莎莲妮提升终端形象,盐步旗舰店重装开业

莎莲妮公司亦计划把第三代SI终端形象标准向全国专卖店和所属专柜逐一拓展,最终实现品牌终端形象的统一转变。整改后的莎莲妮专卖店不仅是以提升销售,满足购物功能的卖场,整个专卖店更增强了人性化的服务,成为给消费者体验莎莲妮产品,展示莎莲妮内衣文化的精神居所,体现莎莲妮在业界强势的终端竞争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