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新怡集团荣获“2010—2011年度内衣行业成就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30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新怡集团荣获“2010—2011年度内衣行业成就奖”,雅歌莉荣获“十佳时尚品牌奖”、“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
2011年5月21日,2011中国国际内衣文化周暨第6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启,在21日晚上举行的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上,广东新怡内衣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0—2011年度内衣行业成就奖”,雅歌莉荣获“十佳时尚品牌奖”、“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两项殊荣!
据内衣展组委会相关人士透露,此次各大奖项的评选是由展会主办方——中国国际内衣文化周组委会、深圳报业集团、联合著名权威门户网站——腾讯QQ女人、中国服装网、深圳新闻网开展的消费者网络票选活动,以及来自内衣行业著名的专家群体、同时活动获得多达几百万的女性消费者的热烈参与。本次盛典共颁发6个奖项,新怡集团成为颁奖盛典上的大赢家,新怡集团荣获“2010—2011年度内衣行业成就奖”,新怡集团24年来坚持“创造内衣精品、传播内衣文化、扮靓天下女性”为使命,积极开创美丽事业和美好生活,努力为中国内衣产业发展作出贡献,2010年6月21日上午,广东新怡内衣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家内衣行业企业集团在佛山市南海区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作为“中国内衣名镇的”南海盐步在新形势下实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壮大总部经济实力、创新传统产业发展模式战略迈上了新台阶。
而新怡集团旗下三大内衣品牌之一的雅歌莉,虽是上市仅一年的年轻品牌,但却凭借其明确的定位、清新的设计和优良的品质以及对女性的关爱,一举荣获“十佳时尚品牌奖”、“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两项殊荣,成为颁奖典礼上的明星品牌。本次评选活动,参与活动的品牌和客户多,影响力大,受众面广,传达力高。能在同行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得到上百万消费者的青睐,获得一项大奖已经难得,而雅歌莉却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获得两项大奖,回顾雅歌莉的星路历程,雅歌莉能获得这两项奖是实至名归,也是众望所归。雅歌莉是新怡集团旗下年轻品牌,名门出生的雅歌莉从诞生之日就备受关注,加之有新怡集团强大的后盾,雅歌莉一开始就赢在了起跑线上,对品牌品质的完美要求成为雅歌莉坚持不懈的追求,正是这份要求,使雅歌莉以其百搭百变的独特风格,专业的设计、时尚的质感、优良的制作工艺、舒适的上身效果明显区别于其它内衣品牌,在一年时间里迅速赢得众多消费都的青睐,广大客商的热烈追捧,行业的佼佼者,媒体的宠儿。本次展会新怡集团、雅歌莉更是吸引了广西卫视、南方电视、搜狐女人、中国品牌服装网、中华服装网、中国丽人网、火爆网等众多媒体报道。

莎莲妮


新怡集团获得2010-2011年度内衣行业成就奖

热烈祝贺新怡集团荣获“2010—2011年度内衣行业成就奖”


雅歌莉荣获“十佳时尚品牌奖”

热烈祝贺新怡集团荣获“2010—2011年度内衣行业成就奖”
雅歌莉荣获 “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