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敢拍,我就敢送!雅歌莉淘宝旗舰店限时秒送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21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1日,内衣品牌雅歌莉淘宝旗舰店正式开业以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青睐。开业期间推出了系列酬宾活动,时值新怡集团24周年庆,6月20日—6月25日,雅歌莉淘宝旗舰店限时秒送,真情回馈新老顾客。只要你敢拍,我就敢送,免费体验品牌内衣,你还在等什么,一起去雅歌莉淘宝旗舰店:http://yageli.tmall.com

莎莲妮

雅歌莉内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歌莉公司)是佛山市南海新怡内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怡集团)的下属企业。雅歌莉公司的母公司新怡集团,创建于1987 年,位于拥有“中国内衣名镇”美誉的南海盐步,毗邻广州,是中国内衣行业大型骨干企业和南海大型内衣企业之一。经过二十多年的历程,新怡集团现已发展成为拥有3家专业国内品牌销售公司、4大生产基地、员工3000多人,厂房面积10万多平方米,各类设备3000多台(套),年生产力300多万打,以内衣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主导产业,实行集团化管理的大型企业集团。新怡集团旗下有“莎莲妮”、“依曼丽”、“雅歌莉”等各个不同定位、符合市场长远需求的支柱型品牌,分别在不同层面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品牌知名度深入人心。

依托着新怡集团这强大后盾,雅歌莉公司坚持奉行新怡内衣所倡导的“标准细化、过程优化、管理精化”的质量管理理念,坚持“以品质树品牌,以品牌拓市场、以诚信赢顾客”的营销理念,以传播“关爱女性、扮靓生活”品牌文化为己任,紧跟国际时尚潮流,及时响应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变化,凭借新怡集团强大的生产实力和完善的品质保证体系,运营“雅歌莉”品牌,以极高的性价比、前瞻性的产品,优良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信赖。

关健词:
下一篇:英姿丽人品牌内衣 款款惹人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