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都市新娘 将永恒留给每一位新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2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苏州都市新娘服饰有限公司为专业生产高档新娘婚纱礼服的生产型企业,公司拥有时尚的设计和优秀的制作队伍,设计符合个性愿望的都市新娘品牌和外销品牌 CITYBRIDE 婚纱。 婚纱采用进口缎布和欧亘纱,雪纺等高雅面料,结合色彩缤纷,形式多样的蕾丝材料, 完美打造都市女性的一生之服,做工精细,在立体剪裁技术上着重面料的选用,从珠绣色彩搭配到细节局部色调的强化都强调出优雅的个性。同时,公司也吸收了很多欧美的元素,把更简洁细致的特征融入到设计中,让新娘穿着舒适得体,又不失高雅气质。

都市新娘-citybridal

2005年我司特聘请保加利亚模特 IVA 参与我司产品的拍摄,将 2005collection 秋冬系列展现给大家。

公司目前在欧洲和亚洲很多地区都有自己的经销商,例如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英国,日本,香港,西班牙等。目前公司产品也开辟了国内市场,除了指定的经销商外,公司还特别为无经销商地区的新娘提供量体裁衣的服务。

都市新娘 将永恒留给每一位新人

公司宗旨是随时代的步伐,不断更新提高 CITYBRIDE ( 都市新娘 ) 品牌婚纱的品味,将这份永恒留给每一位新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