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扣扣女装 突出时尚和女性韵味的着装风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2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K.KENNY——扣扣服饰是由深圳市鸿之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于1999年6月创立的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女装品牌。公司拥有3000平方米的自有厂房,是一家一商贸、项目开发与投资为主体的实业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成立于1995年5月。除经营服装品牌外,公司还同时开展进出口贸易、建筑装饰装潢、矿山开采开发等业务,是一家有实力的,综合性平衡发展的实业公司。

扣扣-k-kenny

品牌简介

“k.kenny扣扣服饰”取意于“丝丝入扣”,采取顶尖考究的版型和精致的工艺,力求服装细节的完美和谐,成为国内女装品牌的典范。

品牌风格

一切合国内都市白领女性的生活需要和着装需求,打造简约大方、含蓄优雅的时尚女装风格。尽现正规场合与休闲生活的和谐平衡之美。

扣扣女装  突出时尚和女性韵味的着装风格

消费定位

主体定位在年龄23-40岁的城市白领女性,它们有稳定的收入,有一定的文化素养和着装品位,喜时尚而不追逐时髦,好优雅而憎媚俗,中意含蓄之美而又期望引人注目,憧想个性而又不太过张扬的着装形象。

款式

以裤、裙、衬衫、夹克、毛衫、大衣、羽绒、羊绒、棉衣、单品上、下装等,注重服装的细节、组合与搭配。分为春夏、秋冬两季,总款量为520款左右。

色彩

流行色和柔美色为主体,表现女性含蓄、优雅、大方,突出时尚和女性韵味的着装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