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G.I服装品牌“另类艺术”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30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22日,东莞浩亨服饰有限公司在虎门国际五星级酒——丰泰花园酒店隆重举行主题为“另类艺术”的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体验这场创意盎然的视觉艺术之旅。

G.I-独立一族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新品发布会,整个会场采用罕有的4D效果,给客户带来无比震撼的视觉冲击力。

现场的舞台灯光完全采取国际化标准,中外名模通过主题式、情景式的动态秀倾力演绎了G.I(挚爱)男装“都市经典、运动休闲、高科技摩登”三大系列数百余款2012春夏季新品,旨在向现场的新老客户传递该品牌的设计风格。

G.I时尚男装全盘新品采用天然的材质,清新的色调,简洁流畅的线条,表现出简约、修身的版型,创立时尚独特的个性品位,以满足中国年轻新世代、高级白领、企业新贵、商务精英等时尚达人的消费需求。

据悉,G.I时尚男装的创始人郑建培于2001年成立该品牌,以其与众不同,自然、休闲的风情赢得了广大客户喜爱,从而奠定了G.I早期在时装界的主导地位。该品牌以连锁专卖的经营模式、强势的品牌形象、浓郁的文化气氛、成功的市场定位、独特的运作模式全面启动中国市场。

作为一家经营品牌连锁公司,无论在产品设计、生产还是销售策略上,G.I时尚男装自始至终体现了追求完美的营销战略,以“奉客为尊,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使G.I时尚男装收获更多的合作资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