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G.I挚爱品牌男装福州中亭街专卖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6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G.I(挚爱)品牌男装福建中亭街专卖隆重开业!欢迎新老顾客的参观选购。G.I唯一坚持自身品牌,唯一不厌其烦地讲究精致品质,唯一可以诠释你内心独立一族的一面。让G.I带你进入一个时尚休闲、追求潮流的世界。G.I让你背叛规矩狭窄的生活,让你引领时尚,走向时尚生活的舞台!

G.I-独立一族

G.I挚爱品牌男装福州中亭街专卖店展示

以休闲为时尚,用时尚去感受休闲的商道境界,塑造温文儒雅的风格,追求英伦精致的品质感表达含蓄内敛的时尚品位,提倡积极健康的年轻生活态度。 追求精致、简洁和内敛而不失高雅舒适的穿着风格设计。

G.I挚爱品牌男装福州中亭街专卖店隆重开业

G.I挚爱品牌男装福州中亭街专卖店展示

G.I(挚爱)男装系列为年轻的都市成功男士,崇尚自由、和提倡精致而有质感的时尚形象。打破传统的休闲装与商务正装的界限,材质上以环保面料与优质面料相结合,强调精致触感与新颖独特的风格,体现现代都市人的智慧、自信、时尚的文化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