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吉牡JIM’S品牌2011秋冬男装时尚大片演绎都市优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9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JIM’S是一个领先的设计团体将英国时尚和中国艺术完美结合的时尚休闲装品牌,细腻的质感和简洁的线条无不彰显出舒适、洒脱、奔放和自由的特性,看似不经意间的裁剪隐约透现出人体的美感与力度,既摒弃了束身装的乏味,也呈现出追求艺术般美感。让时尚男士散发出一种都市风尚中优雅的气质、独特的品味。

吉牡JIM’S品牌2011秋冬男装时尚大片演绎都市优雅

杭州奥浪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份。前身为杭州炫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曾作为Nike、Adidas品牌杭州地区分销商;AND1、K1X品牌华东地区经销商;MLB品牌中华地区品牌代理商。公司有着良好的市场资源和商业信誉,并有多年的品牌操作经验及历史,并拥有一支良好的企业团队且保持延续了品牌公司的企业素质。公司成立近一年内已在杭州庆春银泰、杭州西湖银泰、杭州大厦、南京、金华、宁波、舟山、建德、山东、江苏等地区建立了JIM’S品牌团队。

吉牡JIM’S品牌2011秋冬男装时尚大片演绎都市优雅

公司营造了“吉牡JIM’S”品牌形象,秉承“以客为尊,信誉无价”的经营理念,以“追求理想,表达理念”为前提,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将不断提高团队竞争优势。力求团队与公司一起创辉煌。jims男装推动时尚元素的风潮,jims品牌传承着美丽的流行文化,JIM’S享受完美人生,JIM’S提供完善而优质的服务!是我们不断努力追求的目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