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MENSEYE男眼时尚都会男装2012春季新品开启寻梦之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6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国内优质时尚都会男装品牌“MENSEYE男眼”服饰在东莞举办了盛大的2012春季新品发布会!作为国内时尚都会男装领域中的探路者,“MENSEYE男眼”每次新品发布会总能让人惊叹其设计团队在产品研发方面强大的开发、设计和创作能力!此次“MENSEYE男眼”2012春季新品发布会不仅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优秀加盟商、经销商、百货商场代表和特邀嘉宾等出席,更是得到了众多时尚主流媒体的青睐和关注的目光!近500位嘉宾共同见证了“MENSEYE男眼”精彩的“寻梦之旅”!

男眼-MENSEYE

据了解,“MENSEYE男眼”2012春季新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美丽的海滨城市—拿波里,并在新品的设计中采用了大量的拿波里独有的生活和艺术元素,随后,二十多名男模穿着“MENSEYE男眼”最新新款携带着浓浓的地中海风情热情登场。在本季的新品发布中,“MENSEYE男眼”设计师们让高纯度的色彩轮番上阵,时尚、绚丽、夺目,配合精心挑选的时尚、流行元素,让在座的所有来宾完全沉浸在“MENSEYE男眼”服饰所带来的幻彩多变的春夏设计里,令人赞不绝口!

MENSEYE男眼时尚都会男装2012春季新品开启寻梦之旅

据悉,优雅商务、时尚修身一直是“MENSEYE男眼”服饰所倡导的核心风格,流畅、修身的剪裁、优质精良的做工以及紧跟国际潮流的时尚设计元素尽显时尚达人们的优雅、个性、时尚!此次“MENSEYE男眼”春季系列新品除了延续其一贯的核心风格外,在产品色彩的用运方面引入了卡其色系与灰色系,在绚丽的春夏新品里,可谓是一个独特的看点,同时在剪裁与面料方面的精心选择,使整个春季系列的产品非常符合男性随性洒脱的穿衣风格。

MENSEYE男眼时尚都会男装2012春季新品开启寻梦之旅

同时,本季的新品在保留“MENSEYE男眼”标志性的修身剪裁的同时,加入了当下许多的流行元素。如九分裤与磨砂皮鞋的搭配,干净利落,非常符合海滨度假时的穿着;中裤、大手袋搭配明亮色系,热情而活泼,充满了拿波里的地域风情;海魂衫与军装风格的衬衣,更是让人觉得帅气挺拔!

据介绍,作为国内时尚都会男装领域中的领跑者,“MENSEYE男眼”自发力国内时尚男装领域以来就一直注重为25-35岁的、讨厌古板且过时的正装、喜欢前卫而时尚穿着的男士精英们提供个性、贴心的款式和设计。他们优雅、自信、时尚、个性、有品位,对时尚以及流行趋势有着较高的敏感度!“MENSEYE男眼”服饰很好的满足了这一消费群体对着装方面的诉求,并在消费者中树立起了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目前“MENSEYE男眼”在全国各地发展了200余家专卖店!

关健词:
下一篇:太子龙男装 2011秋冬新品画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