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眼男装携超模大赛庆乐山旗舰店开业典礼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6 09: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MENSEYE男眼超级模特大赛暨男眼乐山旗舰店开业典礼圆满落幕。作为一次高规格、高水准、专业性的超级模特大赛,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性与魅力的舞台,展现2013年秋冬男装流行搭配,更是将男眼的时尚文化推到了一个新的顶峰!

男眼-MENSEYE

随着国内时尚男装风潮的崛起和消费者审美观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到这一领域,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然而,产品同质化严重,品牌个性化和核心内涵的缺失将是企业家们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如何在惨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寻找下一片蓝海是各服装企业家们不得不考虑和解决的问题。

男眼男装携超模大赛庆乐山旗舰店开业典礼

MENSEYE男眼2013秋季新品延续原有的产品系列设计,分为时尚商务、风尚都市,自然随性三大系列。据介绍,此季MENSEYE男眼春夏新品大胆采用了超轻质流线型面料,再加上淡雅中性的色彩,同时结合多以疏松针法作空气感处理的肌理细节,MENSEYE男眼通过面料、颜色、剪裁的相辅相成,完美的呈现了独特的简约清爽的时尚风格。

男眼男装携超模大赛庆乐山旗舰店开业典礼

MENSEYE男眼通过新一季的产品,不仅使广大的消费者感受到了都市男性的一颗年轻的心,更引领着一种轻松的生活态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